(圖 打卡送奶嘴)

 

2016.10.26  參加於新蘆線美麗人生護理之家舉辦的NUK媽媽教室。

活動時間:2016-10-21 13:50-16:30

地點: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45號,捷運新蘆線先嗇宮站一號出口,步行約5分

報名費:350大洋

(姊可是每天逛NUK網站,鎖定他們開放報名時間,一發現可以報名立即請鬆鬆熬夜幫我搶名額的)

目的:補足自己懷孕知識(其實是為了傳說中豐富的贈品)

主題: 如何享受與寶貝最親密的哺乳時光

(圖為官網最新報名場次2016年11月18日)

http://www.nukevent.com.tw/maclass_list.aspx

前一天姊從台中上台北投靠鬆鬆,

隔天中午,到中山國小捷運站搭捷運準備前往..

因早就查過路線3-4次以上,因此充滿著信心搭車了前往蘆洲方向的捷運...

(期間前往迴龍的車還向我微笑地往前駛)

搭捷運期間還在跟鬆鬆報平安說,自己一個人很安全,不會遲到等等..

結果....

事情跟孕婦腦想的不一樣!!!!!!!!!!!!!!

搭到徐匯中學後,覺得怎麼怪怪的...

也沒在車上看到一樣懷孕的媽媽...

趕緊確認過後...很好 

我做錯線了...我做錯線了...我做錯線了...

迴龍啊啊啊啊啊啊...

之前哪來的自信啊啊啊啊啊啊...

(本來想打電話給工作人員,預先告知的..但包括官網,Mail上均無電話資訊...)

1點50分開始的活動..姊2點才抵達..

但幸好的是..

有小天使NUK的工作人員朝著我微笑..

(超怕遲到無法進場)--日本回來後覺得什麼均要守時的習慣

也有遇到遲到的媽媽..(ya~我不是唯一遲到的 ..)

抵達後,與工作人員確認身分及在媽媽手冊蓋章後,

拿到了問卷兩張+報名費發票..

(我是3號唷)

因為舉辦場地是坐月子中心的關係,

還要消毒雙手及戴口罩..

(這點覺得很棒,孕婦身體虛弱,需要特別保護)

 

接著由工作人員帶領上樓..

座位上已貼心擺上三本NUK講義及提供場地月子中心之介紹..

以及小點心貝殼蛋糕,彌月試吃蛋糕,養身茶。

 

首先先由NUK人員介紹自家公司品牌由來及產品等等

(因為遲到的原因只聽到一些些..幸好壓軸的在後面..)

接著由台大醫院的護理師來講課..

是一位很風趣又可愛的老師!!

主要內容  從哺乳母奶姿勢到如何使乳汁增加等等的姿勢均有介紹

上課期間老師還有舉很多爆笑的例子及提供影片 讓大家更加印象深刻..

甚至也與我們分享了很多坐月子相關的知識..

(內容就不爆雷了,跟我一樣第一胎的媽媽去聽會放心許多喔!)

個人認為

課程精彩度 100 分喔!!!

(我變得有信心的準備 迎接斑馬出生 來哺乳)

最後 課後還有抽獎活動唷..

(圖為上課情形,因為太晚到所以沒搶到前面的位置...殘念...)

 

 

接著與大家分享課後贈品囉~

奶嘴*2(一個為打卡禮)

濕紙巾*2

嬰兒洗衣精*1

嬰兒乳液洗髮乳試用包*1

溢乳墊*1

奶瓶*1

 

 

結語

課程的豐富度:  

推推推唷~

 

課後:

1.美麗人生產後護理之家一樓的婦幼百貨領取今日贈品

(憑問卷喔)

2.當日辦卡,婦幼百貨商品打九折

3.NUK系列商品打65折

不過由於我是新手媽媽在加上之前婦幼展拿了很多贈品...

所以完全沒下手囉!!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