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1/23 39w+3

 

*今日產檢去*

今天一早與洪先生產檢去⋯

 

照慣例 家人先在外面等著..

 

斑馬媽一進診間時..

 

就被帶到小房間準備聽胎心音..

(143-145  小斑馬很健康)

 

但這次護士小姐說了..

 

這次還要內診喔..

 

什麼!!!!

我完全沒心理準備啊啊啊啊啊...

 

護士小姐很親切的告訴我

 

你也滿39週了..

 

已經是醫生今天看診的3個39週媽媽~

 

醫生應該會很想要你趕快生小孩!!!

 

接著醫生進來準備內診..

 

內診時姿勢如下: 

 

1.躺平 (屁股位置下去一點點)

 

2.兩腳膝蓋打開,腳踏在平台上面互相靠攏,使陰部能完全開門見山

 

(媽的好害羞)

 

 

接著醫生就戴手套邊跟我聊天邊跟護士聊天..

(有時候覺得他是自言語)

(不過因此每次內診什麼的都比較不尷尬...)

 

首先

手伸進去陰道..

 

開始試水溫..一指 兩指...

 

到第三指並往裡面伸進去時..

(也很像往裡面挖的感覺..)

 

我嚇到了...因為有較明顯的疼痛感..

 

而且醫生的另一手正把肚子往下壓....

(抓斑馬的頭)

 

幸好一下下就結束了!!!

 

內診完後發現小斑馬完全沒有要出來的意思⋯

(連一指都沒開!!)

(小斑馬可是跟媽媽談好年後出生哩)

 

醫生邊內診邊談話內容如下..

我已經2天沒接生了~

就知道你們這些媽媽一定又都給我擠到後面要一起生!!!

是因為寧為雞首不為猴後嗎

 

(聽到這句我大笑)

過年快到了耶~~

猴子也不錯呀~~

OOXX@@**%%##...

 

(醫生不知道我們這些媽媽們被長輩一直唸說..

千萬不能在猴年出生...這樣一出生馬上就多一歲了)

 

內診心得:

 

可能因為每個人體質忍痛力不同..

我覺得並沒網路上媽媽們形容的痛唷..


接著到前面問診..

醫生:
今天你穿的比較多體重算你
合格


哈哈哈哈哈哈~開心~

(終於沒被罵了)


但是偷偷說,每次秤體重前不管天氣多冷..

 

(到醫院第一件事就是衝廁所脫衣服!!)😏

 

一定要把衣服脫到剩單薄的衛生衣+長裙才行⋯

(長裙是為了蓋住可怕的屁屁跟大腿)

(為了減輕重量出盡絕招)


接著醫生拿張催生單要我去登記催生⋯
嚇!!什麼明明還有一週啊⋯😨
為什麼要催生??

(台安不是最崇尚自然主義嗎?)

(醫生說他連超音波都不相信的耶)

 

最後在護士小姐的解釋下才知道~

 

催生只是要先登記日期而已..

(因為我已經靠近預產期了...)

(而且醫生最近很閒)...誤

 

如果不喜歡那個日期..可以拒絕..

但產房就會先通知其他媽媽..

直到通知輪一大圈..

又通知回本人這樣~

(醫生這時補了一句..別想要今天啦!產房今天很忙因為一堆人想要趕著過年前生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斑馬媽 心裡OS  我也不要今天 這樣我完全沒心理準備也太刺激了點..)

 

接著拿著催生排程單乖乖上五樓登記時間囉~

 

跟護士小姐討價還價的結果登記了1/29

本來想登記2/2的..

(過完年且醫院也開始正常上班哩)

(看能不能省下5000元指定醫生費用)

 

但護士小姐說這樣離預產期太遠了不行..

還說如果有空想提早催生的話可以打電話來問空房唷~

不過
但我還是要小斑馬自己選日子出來哩😄

圖為,台安嬰兒室別人家的小寶寶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