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2017/2/3 寶貝女兒恩恩出生🐣

一直以來猶豫不決要不要生二寶的我們,

在全面防護下,小饅頭還是來報到了。

越是沒打算,孩子越是會來報到😂

原本打算等恩恩五歲、我們經濟穩定點再來打算的⋯

人算不如天算!既來之則安之⋯

  

 

3/14 白色情人節這天,

生理期遲來一天,我帶著輕鬆的心情去買驗孕棒⋯

(之前晚來就習慣驗孕)(然後都一條線)

殊不知,將有驚人的兩條線即將出現!!!

一驗尿,看到一條線慢慢浮出,

心想哼哼 又浪費錢了!幸好買一送一,下次晚來可以再用!

結果⋯⋯

歹記毋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怎麼第二條線也浮起來了? 

我不信 我不信!怎麼可能!!! 瞬間在廁所大叫的我..也飆出了眼淚!!!

立馬請洪先生 幫我拿第二根來...

結果...

第二根也是毫不留情地給我 兩條線........

 

 腦袋瞬間空白的我 走出浴室後 ,

洪先生說 你在跟我開玩笑吧...後來看著我崩潰的樣子...

瞬間抱著棉被 大聲說 我需要冷靜一下!!!!!!!!!

(當時的我們正在搬家,加上公司因為武漢肺炎即將休無薪假)

有十分鐘 我跟洪先生都在大叫...沉陷在不可置信的氛圍中...

(我甚至哭著打給我姊...)(本人姊姊剛生完孩子出月中)

她看到我跟洪先生崩潰的樣子 說了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但都來了 就生吧!!

娘家這邊 無條件支持 爸媽會很開心!!!!

電話結束後 ,原本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我們,

也覺得 算了 都這樣了 就好好地把孩子生下來...

在怎樣娘家自給自足..又有房子!

我不用怕餓死 ...

這胎生完後洪先生在去結紮....

後記

知道懷孕的當下,這陣子的不舒服狀態均有合理解釋。

1.身體渾身不對勁,呼吸會喘 ,頭痛,拉肚子 當時懷疑自己是不是得武漢肺炎了

2.食慾變差,全身痠痛

3.大寶恩恩 某天突然指著我肚子說 媽媽咪 你的肚子有饅頭..

4.大寶恩恩 莫名其妙變得愛哭且很愛黏著媽媽..

原來 大寶 是第一個發現媽媽肚子有弟弟妹妹的!!!!!

大寶的神奇雷達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